第79章 小考前周五的夜晚

贝娜以为文方在听流行音乐。可是一听竟然是英语听力,不觉看着文方有些感动。以前这个整天捧这本托尔斯泰,听着轻音乐的文学生竟然被自己改变成这样,以前那个随意而为的胡文方不会就这么走丢了吧?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文方又把自己的iTouch和iphone的耳机,给了贝娜。示意她拿着听一听。贝娜带上了耳机,文方飞快地划动着,而后点中一个歌曲,接着把iTouch翻过来对着贝娜。

“To my dear friend Byna,送给我亲爱的朋友贝娜,

happy birthday to you。祝你生日快乐。

This song is for you, for me, for us。这首歌送给你,我,和我们。

For this moment。为了这一刻的记忆。

This iTouch is my birthday gift from my Parents。这个iTouch是我父母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It's yours now, from me, WenFang。现在这是你的了,---文方”

————————————————————————

这时iTouch里传出了一阵优美的歌曲:

“Hello, darkness,my old friend.嗨,黑夜,我的老友

I've e to talk with you again.我又来找你聊天了

Because a vision softly creeping.因为有个预见影像轻轻爬进来

Left its seeds while I was sleeping.趁我熟睡时暗暗播下了种子

And the vision that was planted in my brain.使这个预见影像深深植入我脑海中

Still remains.萦绕盘旋不去

Within the sound of silence在寂静无声的此刻

In restless dreams, I walk alone.在无数不平静的梦中我茕茕独行

Narrow streets of cobblestone.行走在鹅卵石铺成狭窄街道上

'Neath the halo of a street lamp.头顶上街灯的光晕将我笼罩

I turned my collar to the cold & damp.我竖起衣领抗御这湿冷的夜

When my eyes were stabled by the flash of a neon light.当我的眼睛为刺眼的霓虹灯闪烁所迷时

That split the night.霓虹灯的闪烁也划破了夜空

And touched the sound of silence.打破了黑夜的沉静

And in the naked night I saw.在无遮灯照耀下我看到